《热带林业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卡特兰的选购与养护

 
来源:热带林业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1
 
卡特兰(Cattleya hybrida)又名嘉德利亚兰、卡特丽亚兰,为兰科卡特兰属多年生草本,附生于中南美洲的热带和热带林中树上或林下岩石上,是典型的热带附生兰花。是近年年霄花市的高档年花,逐步流行。 一、选购技巧 卡特兰的品种繁多,原生地不同,品种间对环境的要求也不一样,选购时要先了解生长特性,并应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选购品种。以选植株粗壮、假鳞茎充盈饱满、叶片无病斑、叶色鲜绿、根系粗大、新根洁白者较好,刚刚开花的最好。

文章来源:热带林业 网址: http://rdl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3601.shtml


上一篇: 尖峰岭林业区热带林采育择伐初探
下一篇: 经济理论及经济思想史论文_内蒙古森工集团碳汇交易竞拍价格再创新高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热带林业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